close

 

WeChat 圖片_20190508143939.jpg

謹以此張照片紀念我第一任#RichBox 。 對!我會繼續跟你交往的,只是要換一個新的你!

 

 


這篇開箱是要寫給我今生第一個愛過的手機殼Rich Box的。

其實我已經很懶得寫開箱、寫遊記、寫食記,現在都超懶。但是就在我即將跟我的第一任的Rich Box分手之際,我覺得我需要動筆。我如果不寫會對不起這個手機殼。

因為我剛買時就想寫,但是拖延症拖到現在~

*先說結論:
RICHBOX這個手機殼一千多塊台幣,但是防水、防撞、還可以懸掛吊適(吊牌)。外觀低調,不醜不美
我從買它用到現在22個月,中間都沒換過殼,每天都用。持續防水、持續防撞。而且我的IPHONE現在脫衣服還能保持"宛如處女"。
現在要換的原因是,上周發現下面充電孔的塞子自然脫落了,好巧不巧今天又發現正面好像被刮了兩個很嚴重的刮痕,我無法忍受。
所以決定要換掉它!(因為我還不打算換手機 哈)

比較大的缺點是整體蠻有塑膠感。
優點:講不完,後面詳述。

 

 


我覺得手機殼有時需要跟保險套一樣,需要足夠保護感,但又不想感覺它存在,越看不到、越感受不到越好。

不然花這麼多錢跟蘋果買一支什麼玫瑰金、曜石黑...的手機但每天用卡通塗鴉把它擋住實在太可惜了!

話說,在我剛買iPhone 7 plus時,突然手機螢幕變很大,習慣使用翻蓋手機殼的我,發現這樣尺寸的手機用翻蓋手機殼很難用而且很醜,也很難在捷運單手用手機。

但是不用翻蓋手機殼又覺得手機正面不包會死得快(雖然我都有正面貼膜)。
所以尋尋覓覓從網上買了很多全包手機殼。
結果就是普遍
1.很難安裝
2.安裝完、音量、開關很難按,充電孔也很難插
3.而且所謂全包就是上、下、左、右、後面全包,但前面不包。所以正面著地還是沒信心。


後來
我想到我在apple官網有看到防水手機殼,完全包覆,也許這就是解法。
但是我實際在店看到Tech21英國這款$2880的手機殼時候覺得,它太厚太笨重,就是感覺不適合每天使用。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764696

 

後來我上網看到了Rich Box,這款台產的防水殼。一開始覺得它外觀沒有多美,加上價位也不多便宜,有點遲疑。
但是看了他的介紹影片後,我有點被逗樂了。光衝你敢這樣自介,我就敢買。

 





 

 

 

 

防水手機殼安裝是有方法的(不在此贅述),一買來,它有教大家要先把衛生紙放在裡面,然後放到水盆裡,放個半天,確認拿出來衛生紙還是乾燥的這樣才能使用。


 

 

當然一開始他就通過實驗了,事實上在用了一年多後,整個殼都傷痕累累,touch id上面也有點崩壞,我信心動搖之際,我再度實驗,它還是"徹徹底底"防水。

 

 

我老老實實來說說這手機殼對我來說有何具體優點:
1.完全包覆你的手機:十足安全感。
2.防撞:你以為他強調防水就不防撞嗎?錯!她四個角都被我撞得咪咪帽帽,但手機都沒事。

WeChat 圖片_20190508145214.jpg

*你看這四個慘烈的角~


3.防水:老實說,防水這件事對我來說本來沒有那麼重要,但是因為我實在太愛把手機帶進浴室洗澡了。而且我前一支iphone就是因為受潮(不是進水)導致電池膨脹撐開螢幕,一連串不可逆的傷害。所以有了這個殼,我現在都大大方方帶手機進去洗澡(一邊看影片,或只是資訊焦慮怕有訊息進來)
而且我也真的有把她故意丟到海裡錄影之類!反正就沒事就對了!(老實說我還是不敢一直把手機浸到水裡)

*本人下海濕身片

 

 


4.以防水殼來說:它算是非常輕薄短小,不像一般防水殼那樣厚重,可以當作日常手機殼使用,不會奇怪。
5.按鍵孔都非常好按:其實很多手機殼裝上去之後音量鍵、開關鍵都會變得很難按。但這支真的完全不影響,然後充電孔也很好插(有個卡榫剝開就可)。
6.有吊掛孔:身為手滑達人,我很喜歡懸吊孔,可以讓我掛手帶(就像相機帶的功能),也比較好從包包拉出。

WeChat 圖片_20190508145633.jpg


7.算是極簡設計:其實它是透明殼,像我這種喜歡apple極簡風的人比較不愛花花綠綠的設計,它正反面都是透明的,沒什麼不好。四邊則是幾個基本純色:黑、金、藍、紅、白之類。

800x.jpg


8.可以把悠遊卡塞在裡面:我習慣把悠遊卡塞在裡面這樣搭捷運就用划手機的手嗶嗶就可以進站。(悠遊卡與手機干擾,買個貼片可解)

 


然後其他就是缺點部分:
1. 就是塑膠感比較重,如果仔細看(要真的拿到你手機的人才能感覺出來),不像玻璃殼那樣晶亮透明。
2. 尤其正面觸碰面,那邊比較會有一層膜的感覺,沒法像手機原生螢幕那樣晶亮。
3. touch id部分用久了會泛黃。
4. 由於這種塑膠感的關係,殼本身蠻容易有小刮傷。(但也真的是要拿到你手機的人才會感覺出來)
5. 背後的rich box logo太大,我再怎麼愛這個牌子也不想要他logo這麼大。


好了,今天寫完這篇,我將要再買一個全新的rich box.
對我來說用了有點回不去,雖然有點貴,也不是特美,但給我十足保護感。
就像戀愛、結婚一樣,談了那麼多次花花綠綠的高顏質戀愛,但最後只想擁有一個真正有安全感的給你十足保護的,雖然顏質不是最高。

 

*寫得這麼誇張,好像要附上購買紀錄證明我非業配,哈哈

2019-05-08_151348.png

 

TO 我今生第一個真正愛過的手機殼→RICH 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Ann 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